我不是男神春

2573652357 换话本连载,书名神途

【原耽】《跨越世界的约定》 兽人 穿越 第一百三十章

130.

“春!你不记得我了么,我是你的父亲尔德啊!”尔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零吟也不愿意相信,他也问道:“我是你的哥哥零吟啊!”

春看着这两个疯子一样的家伙,摇了摇头说道:“我不认识你们,而且,谁是春啊?”

伊莱并没有很惊讶,因为他的耳边依然响起着兽神的声音:“虽然你依靠我给你的微弱死神之力让春醒了过来,但是因为他把我留给他所有兽神之力用光了,所以会失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等他恢复记忆你就知道你们接下来该做什么了。老朋友,我在神界等着你们。”

“你失忆了,你的名字叫春。”伊莱轻轻的对春说道。

听到伊莱的声音,春仿佛找到了归宿一样,乖乖的躺在伊莱的怀里。

“睡会吧,你太累了。”伊莱就这样抱着春,直到他睡了过去。

他们把春安放在古莫镇长家里,这才抽出时间可以好好聊聊。

不过尔德的心情好像有点不好,淼找到他的时候他只让零吟过来了,这样古莫、伊莱、零吟和淼就在门口开始交换情报。

其实零吟和尔德是收到春在空灵镇而且被人主教俘虏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和王朝的军队赶来的,而且说春已经进城的正是尔德。

古莫是在春告诉自己人主教要杀死自己的那天晚上逃走的,因为他知道一处可以暂时藏身的小山洞,和他一起逃走的其他镇民也藏在这里,也正好他们发现了昏迷的春。

淼是第一个收到消息并且集合军队围剿人主教的人,他心里最清楚春在祭坛的地位有多大,当时看到春死的时候淼直接昏了过去。

不过现在都结束了,本以为会是一场腥风血雨结果被春用自己生命完美的解决了。

现在人主教的所有人都被关押了起来,等待他们的只有无尽的制裁,没有人去决定死神把他们复活究竟是对是错,该有的制裁还是有的。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春的事情,他现在失忆了,而唯一知道事情主要情况的伊莱却并不愿意开口,显然是有什么事让他无法告诉我所有人实情。

尔德就这样守着春,伊莱因为尔德的缘故根本不敢去看春,看来主要的问题还是尔德和伊莱,伊莱大概是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新父亲。

关键时刻还是老人帮得上忙,古莫镇长亲自出面和尔德谈了很久,他们伊莱和尔德才能真正意义上的聊一次。

“伊莱,去吧,尔德是个好人,你只要好好解释应该能说得通。”古莫镇长在门口催促道。

伊莱此时的内心充满了不愿意,他清楚古莫镇长的意思,为了让尔德能和自己谈话古莫肯定对尔德说了不少自己的好话。

“谢谢镇长,我去试试吧。”伊莱硬着头皮推开了房门。

尔德坐在春的床边,静静地看着熟睡中的春。

“额,尔德大队长,我进来了。”伊莱没有脸叫尔德父亲,只能用大队长来代替了。

尔德没有回头,继续望着春,说道:“过来吧,把你们所有的事全部告诉我吧。”

没想到尔德这么快就直入主题,伊莱也不得不乖乖地把自己生活在黑雾丛林和遇到春的全过程解释了一遍。

因为伊莱对着的是尔德的后背,所以他没有看见听到自己和春在云顶之颠抉择的时候那划落到地上的眼泪。

伊莱讲了很久,直接白天讲到了傍晚。

最后,伊莱把故事停在了春把自己救下然后牺牲的部分,再多的伊莱不能说了,这涉及了太多的私密。

“尔德队长,这就是我和你的孩子春相遇到结为伴侣的所有故事。”伊莱说道。

尔德悄悄的擦干了眼角的泪水,继续背对着伊莱说道:“你讲了那么多,我很感动,没想到我的孩子到外面学习还能遇到你这么好的人。原本我看到春为了救你,本来想好好教训一下你的,但是看到春死了我差点要拉着你陪葬。不过好在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总之春复活了,事情又可以从长计议。”

听到尔德这么说,伊莱内心里的一个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虽然春失忆了,不过没关系,听了你们的故事我感觉你肯定有希望让春恢复记忆的,我说的没错吧。”尔德说道。

伊莱看尔德没有责怪自己,高兴连忙点头,说道:“谢谢你,尔德队长。”

尔德终于回过头,看着伊莱说道:“你说这么多其实只有一个错误,我希望你以后可以改正。”

伊莱懵了,他说了这么多没有说错啊。

“还搞不清楚么,春的伴侣?”尔德笑着问道。

伊莱这下终于明白了,这就是尔德的良苦用心,他回答道:“我明白了,父亲。”

尔德站了起来,用手拍了拍伊莱的肩膀,说道:“很好,我现在就把我的春托付给你了,可别说是我把烂摊子甩给你啊。”

伊莱猛的点头,他终于被尔德认可了!

“好了,你陪着春吧,他都睡了两天了,应该快醒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尔德说完离开了房间,只剩下春和伊莱两个人。

春安详的睡着,和以前一样,虽然知道他醒来了根本不认识自己,伊莱还是不愿意去相信。

伊莱坐在春的身旁,脸贴着脸,闻着专属于春自己的香气。

“春,两天没看见你,我想你了。”伊莱摸着春的脸,小声说道。

春还是沉沉的睡着,他只想老老实实的和春在一起待着。

门外,零吟和尔德和开始聊天了。

“父亲,那个伊莱真的靠得住么?春可是为了他不惜失去生命啊!”零吟大声说道。

尔德叹了口气,说道:“那是你没有听过他们的故事,等春醒了我们就回家,到时候让伊莱和大家一起说。”

零吟还是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故事能让最爱春的父亲妥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