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男神春

2573652357 换话本连载,书名神途

【原耽】《跨越世界的约定》 兽人 穿越 第一百二十九章

129.

他活下来了,从悬崖上掉到海里,阴差阳错被来自黄金轮大陆的生物人鱼救了,而且这只人鱼还是下一任人鱼王。虽然很对不起他,但是如果没有他给的人鱼之泪,伊莱绝对不可能再次见到春,也不可能拿回属于自己的挂坠。

想到这里,伊莱把自己的挂坠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这只挂坠差了一半,但是却依然在发光,伊莱有点不相信,他把挂在自己脖子上的人鱼之泪拿了下来。

同样,挂坠和人鱼之泪居然同步的发着光,于此同时在春头上别着的鸟人的祝福也在发光。

“难道说!”伊莱顿时有了力气,他用胳膊肘帮自己往前爬,来到了春的脸旁。

尔德和零吟也发现了春头上的羽毛居然和伊莱手里的东西两样东西发着光。

“抱歉,请你们让开一下,虽然这很赌,但是我一定要试一试。”伊莱看着春的脸坚定的说道。

尔德和零吟马上让开了,他们看着伊莱把两样发着光的东西放在春的身上。

“我不知道这些东西发光有什么用,但是我希望你能帮帮我,求求你!”伊莱的眼泪滴在了挂坠上,春禁闭着的双眼突然从缝隙中流出灰色的光芒,慢慢移动到伊莱的身上。

“这是!”尔德指着伊莱说道。

慢慢的,伊莱和春被灰色的光芒包围,伊莱仿佛听到了有两个人在说话,而且声音特别的威严。

“哈科斯塔,你确定要和他一起去么?”威严的声音说道。

“卡尔斯利,你什么时候这么担心了。”另一个威严的声音回答道。

哈科斯塔伊莱不知道是谁,但是卡尔斯利他绝对认识,这是他父亲很小时候告诉他的,卡尔斯利就是兽神的真名,那么这两个很有可能是神。

“你要知道,如果你想和他在神界生活,就必须要和他到其他的一个世界去历练,而且必须你们两个再次相遇才可以。那个孩子是你从别的世界拉来的,他去别的世界死了可以,但是你不行啊,你是死神,你要是死了就必须找人替代你。”卡尔斯利说道。

“我和他都做好准备了,而且是我自己心甘情愿,死神谁不能做,你有什么话赶紧说吧。”哈科斯塔不耐烦的说道。

“唉,我知道我劝不了你,但是我想请你帮个忙。”卡尔斯利说道。

“哦,你请我帮忙,莫非是让我们去你来的世界么。”哈科斯塔说道。

“对,我还是放心不下,如果你愿意帮我,我可以给你和他留一点联系,至少比你们胡乱跑去别的世界好。”卡尔斯利说道。

“可以,不过我们要做什么?”哈科斯塔问道。

“现在还不能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放心,都是朋友我不会害你,我还等着你们两个回来和我聊天呢。整个神界就你们两个愿意和我说说话了。”随着卡尔斯利的这句话说完,这回忆一般的声音也就彻底结束了。

伊莱抱着春已经冰冷的尸体,不知道该做什么。

“唉,没想到你们找到线索的时候,已经成这样了。”卡尔斯利的声音响起。

“你是兽神么!快点,救救春!”伊莱可不管他们之前聊的什么,现在他就指望能救春了。

“我救不了他,虽然这是我特意给你们开的离神界最近的地方,但是我已经发过誓不再干预这个世界的所有事情。”卡尔斯利虽然没有形体,但是声音却很悲伤。

伊莱气的对着兽神大喊:“那你做着一切有什么用,把我叫到这里就是让我更加绝望么?”

“别这样老朋友,我没有办法,但是你有,这也是我为什么把你们送到离神界近的地方。”兽神冷静的回答道。

“我?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能做什么!”伊莱问道。

“你还不明白么,都听完了你自己的回忆还想不起来么?”兽神说完,伊莱的脑子好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

“老朋友,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剩下的就要看你自己了,记住,我拜托你做的事还没有做完。”兽神的声音越来越小,慢慢的消失了。

伊莱被震了一下,他又回到了空灵镇的广场,尔德和零吟还是站在旁边看着他。

伊莱看着自己的手,现在的他似乎充满了力量,他只是把手放在春的脸上,然后轻轻一发力。

雨仿佛静止了一般,尔德和零吟只感觉时间停止了,然后身旁倒在地上的人主教手下一个个站了起来,居然全部活了!

“怎么回事!”尔德叫出声的同时,时间又恢复了。

雨慢慢停了下来,太阳又一次照在空灵镇的大地上。

盛和眠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他们很清楚自己已经死了,但是这又是怎么回事,难道地狱和空灵镇一样?

伊莱似乎已经恢复了,他慢慢站起身,把春了起来,然后小声说道:“醒来吧,我的爱人。”

空灵镇的镇民以及祭坛和王朝的人都围在广场看着春和伊莱。

“吾乃死神,现在用吾之力复活了这里所有人,希望你们能够记住这一次的教训。”伊莱嘴里发出的声音居然和死神哈科斯塔一模一样,但是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伊莱因为体力不支直接抱着春跪倒在地上。

“死神?!”眠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虽然他被祭坛的人抓住了但还是看着伊莱说道。

尔德和零吟可不管这些,他们跑到伊莱身旁,想要看看春怎么样了。

“春,你醒醒,春。”伊莱跪着对他怀里的春说道。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春居然真的缓缓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然后看了看四周,开口说道:“你们,是谁啊?”


评论

热度(4)